白玉蘿蔔季

友誼・友善・永續

股東會最佳影像選拔

十年有成,股東回娘家!

2011年是美濃白玉蘿蔔股東會的創始元年,不知不覺,股東會已經走過十個年頭,給予秋冬來到美濃的大小股東們一次次的體驗與回憶:有豐收、有感動、有失落、有成長。

雖然有時候,辛勤耕耘未必能歡呼收割,然而在每一場的股東會裡,我們看到了股東與農夫約定的實現,也看到了人與土地親近的對話,更看到了自然與生命的珍貴,友誼、友善、永續,很美很濃。

邀請您一同回顧十年來白玉蘿蔔季中的每一張笑臉,一起選出白玉蘿蔔季的最佳股東!

2020 股東會 開放認股!

每年的秋冬,是美濃冬季裡作作物豐收的季節,美濃農會舉辦多年的田園認股活動皆反應熱烈,讓來訪的民眾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2020年,我們再次隆重推出當季的農事體驗—白玉蘿蔔及採毛豆認股活動。

10.26 開放認股,敬請期待!

2020 白玉蘿蔔季 活動介紹

「白玉蘿蔔」已經推廣為美濃冬季輪作的重要作物,每年國曆10月播種,約45~50天即可收成。各農民的播種時間有些微差異,產期約從11月上旬持續至12月底。

「白玉蘿蔔」相較於市面上的一般白蘿蔔白晰且嬌小,嬌小體型也因為消費型態的改變,越來越受歡迎,原本只有自給的少量種植,漸漸擴大種植面積,成為市場商品。

11.14-15,2020 白玉蘿蔔季,與您再次相約在美濃客家文物館前廣場相見!

十年有成,2020 最佳股東影像

黃千芳

每年11、12月最讓我們一家期待的就是美濃的採蘿蔔活動...

累積人氣 871

林怡君

"很感謝農會每年都能辦那麼超值的蘿蔔季,活動一直在進步...

累積人氣 639

蔡靜儀

這是兒子2歲時候第一次參加拔蘿蔔,看到孩子自己拔的蘿蔔...

累積人氣 166

廖久雅

爺爺與孫女的第一次農田約會就在蘿蔔田,也是小孫女第一次...

累積人氣 53

陸聖琪

"每年最期待的事,就是全家一起動員來美濃拔白玉蘿蔔,吃...

累積人氣 51

洪偉盛

每年採收完要來個採收特戰隊的合照

累積人氣 33

王佩筑

105.11.27早上下著大雨,孩子依然期待著拔蘿蔔,...

累積人氣 29

張愷玲

"小蘿蔔頭拔蘿蔔 二年前帶小蘿蔔頭去農田拔蘿蔔,她邊拔...

累積人氣 23

黃秀娟

"蘿蔔季從2010年開始,請我年年參與。然而2014這...

累積人氣 20

郭怡伶

2017年首次參加美濃農會所舉辦好豆股東會,對於總是生...

累積人氣 18

感謝所有參與本次最佳股東影像評選的朋友。我們將會抽出10個名額,贈送股東會紀念提袋乙只。得獎名單詳見美濃白玉蘿蔔及好豆股東會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1.評選辦法

2020/10/5(一)~2020/10/11(日)期間,使用者於活動投票網頁進行投票。每帳號每日3票。
投票也有機會抽好禮,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2.競賽獎勵

首獎|
2020美濃白玉蘿蔔還有好豆股東會股份 1名(時間場次任選)+市價2000元美濃農產好禮組+獎狀乙只

二獎|
2020美濃白玉蘿蔔還有好豆股東會股份 1名(時間場次任選)+市價1000元美濃農產好禮組+獎狀乙只

三獎|
2020美濃白玉蘿蔔還有好豆股東會股份 1名(時間場次任選)+市價500元美濃農產好禮組+獎狀乙只

優秀獎|
7名人氣獎,可獲得市價300元美濃農產好禮組+獎狀乙只

投票抽好禮參加本次活動的投票者,就有機會抽股東會紀念提袋,限額10名。將於2020/10/15(四),抽出獲獎名單,並公告於活動網頁。

小蘿蔔頭的成長記錄 當年在蘿蔔田中歡笑的孩子都已經長大了,現在一切都好嗎?
和美濃白玉蘿蔔季一同回憶十年歲月吧!

黃甯心

認股年份 2015.2016.2017.2018.2019

這項活動,已經成為孩子每年都吵著要參加的活動,也讓孩子體驗到農夫的辛苦,讓她們更珍惜食物,長輩也回憶到小時的辛勞,這活動已經成為全家人每年必參加的活動囉!!

2020 白玉蘿蔔還有好豆股東會

親子與好友一同踏進泥土中,
採收作物,認識農業和生態環境。
秋收之際,體驗農村生活,
從加入白玉蘿蔔還有毛豆股東會開始。

進入股東會

目前票數 {{VoteNumber}}

{{VoteTitle}}

{{VoteYear}}

{{VoteDetail}}

/

{{StoryTitle}}

{{Story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