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珠寶盒 Stars on the Earth

作物繽紛鋪排出美濃光譜

橙蜜香番茄

2020.12.30

二〇一七年美濃農會正式登錄的產銷班班員之中,四十五歲以下的青年農民有一百五十位,多數種植小番茄為主,八成以上小番茄都直銷宅配。因為美濃小番茄品質好,價格合理,大受消費市場歡迎,年年供不應求。只要不受極端氣候影響,田間管理得當,橙蜜香番茄產量尤其表現好,市場反應與價格也很好,因此吸引不少美濃青年願意返鄉務農,照亮青農返鄉路,務農當頭家。

美濃芭樂

2020.12.30

芭樂在台灣四季都有生產,熱帶美濃平原承天之惠,農業條件良好,多彩食材珠寶盒,栽種的芭樂品質頗佳,有穩定的市場價格與評價。

敏豆

2020.12.30

台灣鹹酥雞攤的翠綠鮮嫩四季豆,又嫩又多汁,有一半來自高雄美濃。

美濃辣椒

2020.12.30

種植辣椒相對其他作物,成熟時重量輕,田間搬運時不吃力,所以老農多選種辣椒,種植面積不大,容易管理。

月光山木瓜

2020.12.30

二〇〇三年,美濃木瓜年產值超過一億元,美濃農會以「月光山」為名,創造頂級美濃木瓜的品牌識別以及消費者認同,月光山是美濃最高的山,也是美濃的精神象徵。

Meinong

Farmers' Association